我很菜


個位好,我又來唬爛了(國中時我還以為唬爛的英文是 Tiger Blue)。
最近我又閒閒沒事幹,在各大攝影論壇亂晃,我才發現原來我自己攝影玩了10年玩了一身狗屁出來,其實我什麼都不懂。

我不知道CMOS與CCD有什麼不同,我只懂得曝光決定暗部,沖片決定反差
我不懂什麼FF APSC 4/3 4/3micro,鏡頭接上去焦距要乘以多少,我只知道我的不用乘
我沒去研究為什麼只有CANON EOS會移焦的那麼嚴重,只知道用f5.6拍就很開心
我也沒有什麼大砲或長焦鏡頭可以拍超級月亮,我只知道要看月亮我去NASA的官網看就好
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批評已經作古的攝影家,我只知道多出門去拍照

所以說我什麼都不懂,只是個奔30的人而以。

1 意見:

愛旋 提到...

總覺得你的”你很菜”說得你一點都不菜啊?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