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彦咖啡 N0.3



Hi!大家好,我又來裝文青了!
上次說過從「森彦」買了500g的咖啡豆,當然不是全買「SaKuRa」。
我同時也買了No1 No3 No4,什麼「No.」,這是什麼代號?
當然不是最新的遊戲王卡片帶號阿!

「森彦」的咖啡除了季節款與特別款,都是用No來命名。
今天的喝的是「No.3」是淺烘培摩卡。

雖然我愛喝咖啡裝文青,但要裝文青也要有一點的皮毛知識,據網路上吸收的知識,淺培的咖啡的特色就是酸味,我喜歡咖啡的酸。
這次我就不引用官網上面的說明了!因為都是打一些烘培手法與他自己的心得,沒意思,也沒梗,就直接就進入「神の雫」模式。

今天也閒麻煩,隨便磨一磨就用美式咖啡機沖了!

剛磨好的咖啡豆有股很強烈的香氣,這種香氣勾起了我想吃肉的慾望,這是股肉的香氣阿!
試喝一口,我感覺到了!這是高級法式料理的前菜,以迷人的酸味帶起我的食慾,緊接而來的香甜,就像是坐在我對面的少女一般甜美,緊接著.....停了!味道到這邊就停了!我趕緊再喝一口想嘗試回到那米淇淋三星餐廳去吃我的主菜,甚至是那迷人的 迷之 飯後甜點,但不管我喝再多,留在口中只的也只剩下失戀的痛苦與回憶(;´Д`)

喔!我還想起來想吃肉的慾望也是因為我還沒吃早餐,所以跟咖啡無關。而且我也沒去過任何米淇淋餐廳,更別說帶過任何女孩子了......

這就是我對這支咖啡的感覺(誰懂阿!!)
講白話就是,剛喝下去有股酸味,但這股酸味不太吸引我,不像是果酸,接下來是因酸味刺激味蕾帶所來的甘甜。之後就沒有任何後勁與味道,留在口中的只剩下淡淡餘味。並不像是官網上所說,像是那種韻味會殘留1~2小時的咖啡。
這該說,味道不夠層次豐富,如同國中生幻想在高級餐廳大學妹嗎?

2 意見:

wutzuchun 提到...

第四行:帶(代)
不過如果不是遊戲王....是神奇寶貝卡的代號嗎?

第二段:那有蠟蠋味嗎??(Mr.3表示)

第五段:閒(嫌)
美式咖啡機???(咖啡豆表示...0rz)

第六段:確定是海賊王,無誤。
不過你要解釋一下,為什麼一開始是肉的香氣,後面變成前菜....牴觸!

第七段:你可以帶女生吃冰淇淋餐廳。

第八段:應該是因為你拿美式咖啡機泡的關係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你要吐第四行之前,請先去看遊戲王zexal

第二段吐的很失敗.

第五段你說的對,我真該去買個摩卡壺

第六段,肉也可以當前菜阿~

第八段,磨卡壺我來了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