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ognese sauce


Bolognese Sauce,波隆那肉醬,或稱義大利肉醬,我想是義大利麵中的基礎醬料。
傳統的Bolognese Sauce是用洋蔥、碎肉與番茄做成,但我採用的方式比較簡單(或是說我窮,沒法買那麼多調味料)。

材料就5樣
牛絞肉
洋蔥
番茄
番茄醬
牛油

番茄剝皮去籽切碎。
洋蔥切碎與牛油拌炒,炒軟後再加入牛絞肉。
最後加入番茄與番茄醬小火燉煮即完成。

這次我特地不加入任何的調味料,甚至連鹽巴與胡椒都不加,冰起來備用,等要吃時在和調味料與麵混合,調整空間較大。


大蒜結合,灑上香菜裝飾,灑上起士粉。
建議吃義大利麵一定要配白麵包,剩下的醬汁與麵包結合,一口一口送進嘴中,讚!
這次我搭配的是自己手工製的鮮奶麵包,奶香與淡淡甜味,單吃就已經很讚了!配上義大利醬汁更是天作之合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