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離不開的話題-黃色笑話



話說,我們辦公室有一個很奇怪的裝飾(其實不只一個),就是上圖最左邊的東西。
可能這角度看不出來是什麼。

每當我老闆一來,我必須把座位讓給她,所以我只好移到後面去使用電腦(站著)。但那突起物真的讓我的電腦不好擺放。

就像是這樣,我的電腦根本無法把螢幕打開。於是我只好把突起物的位置更改一下,方便我使用這個空間。

這是最理想的狀態,空間增大69%
但我老闆就說,這樣很A不要這樣好不好。
怪了!這東西又不是我買的,怪我喔?不喜歡妳丟掉阿!
唉~不過人家老闆,我只好再換個方法了!

從後面來應該就不A了吧!
真猜不透我老闆在想什麼。

<----分隔線---->

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我老闆在愛知県的「田県神社」買來的。
田県神社就是日本著名供奉男性生殖器的神社,每年3月15會有一次豐年祭。
當然了!供奉女性的也有,「大縣神社」就是供奉女性的生殖器,「間々観音」則是女性的胸部。

3 意見:

wutzuchun 提到...

疊起來比較不佔空間....

Mushroomsep 提到...

讓小豬站在上面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摔破尷尬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