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開ガール


昨天富士電視台的"月九"日劇「全開ガール」(全開女孩)完結篇拉!

先來說一下什麼是"月九",所謂的月九就是"月曜日九時"(月曜日就是周一的意思),翻成中文就是周一晚上九點。日本富士電視台周一晚上九點的日劇,在月九撥出的日劇都以高收視著稱。而月九日劇的主題曲更是熱賣的保證。今年夏天的月九就是「全開ガール」。

「全開ガール」是在描述一位從失敗環境中長大的女孩,為了嫁給有條件超好錢人,從小就全力以赴的學習與生活。卻在夢想快成真時,愛上了一位條件超差甚至還帶了小孩的離婚父親。

說實話,新垣結衣根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我也不是為了看她才看這部日劇。是因為在某次的「VS嵐」的節目中,看到めざましテレビ的主播加藤愛子,才勾起我看這部日劇的興趣。(沒辦法,我在日本時,最長看的就是晨間新聞)

看著看著,其實故事比想像中有趣許多,不論是幼稚園的兩小無猜,還是男女主角的蠢樣,都會讓人哈哈大笑。我甚至還開始想成為イクメン(反正我不是イケメン的料)。

附帶一題,劇中的幾位女性角色中,其實我最喜歡的是そよ子さん,撫子的精神,真是太棒了!夢想中的女性阿!其次是うらら先生,充滿朝氣的笑容,超對我的味!(如果小孩能算上去,女主角肯定最後幾名XD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