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熊貓2

永遠帥不過2秒中的熊貓阿波!

各位去看功夫熊貓2了沒?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續集的我,讓我笑了好久!
所以這片不普通嗎?還是很普通。只是主角熊貓真的讓我笑死了!即使是用爛的老梗用在胖熊貓身上就是趣味十足。



在第一集中,以經武功蓋世的熊貓在第二集還要練什麼武功嗎?要!一口氣吃下40個包子! 就是心靈的平靜

功夫熊貓2,就是在描述阿波在拯救功夫世界的同時,發現到自己的身世之迷,同時也知道自己的殺復仇人就是孔雀沈王爺。


孔雀-沈王爺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角色,設計的也相當棒。羽毛可以當飛標使用,華麗的尾吧如同扇子一般阻擋敵人視線,收起來有如同裙擺,很有貴族氣息。不過我要吐一下嘈,怎麼會有孔雀會飛!!!

在功夫熊貓第一集中,配角戲份相當少,但在第二集中除了配角增加之外,戲份也相當平均的,老虎也終於有女主角的樣子。螳螂把自己父親的故事拿來跟阿波做對比更是笑料滿分
[我沒有我爸爸的印象,我出生時我媽就把我爸的頭給砍下來吃掉了]太搞笑了吧!!

雖然結局不像我想的如同周星馳功夫最後一樣來個合家歡樂,但結尾些許透露可能會有第三集(票房不錯的話)。如果各位最近想看點不用動腦筋的電影,我還滿推薦這部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