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京站威秀影城-Thor


台北京站威秀影城,我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的電影院。

會讓我想去電影院看的電影,都不太會是劇情片,我認為劇情片在家舒舒服服的看,會比在電影院容易進入劇情,所以我一但進了電影院,就是要看特效片,這次看的是"THOR"

這次為了貪圖方便,就近選擇了台北京站的威秀影城,但這就是地獄的開始了!不知道我這次進的是電影院還是爆米花專賣店,而業者給自己的定位是服務業還是推銷業(雖然推銷也是服務業),從買票開始就全身感覺就是怪怪的。

以電影院的規格來說,這間相當的不及格。
音效:所有聲音幾乎都集中在中間偏上方,電影的背景音樂分開來在偏右,聲音也不夠大聲。幾乎也沒有環繞效果。講個實在話吧!我在家用筆電配上800元的鐵三角耳機,自己調一下等化器,已經超越這間電影院了!

畫質:對比太重,畫面偏暗,暗部細節不足。重點是,我懷疑畫面沒有對到焦。跟在youtube上看480p的畫質一樣。

場地:走到燈光有點太亮。但是位子很寬敞。

服務:相~~當糟。一進電影院就會聽到廣播不斷在推銷爆米花..etc。買票也在一直在推銷爆米花產品,不斷說怎樣怎樣會比較便宜,買個票都要5分鐘了!然後電影開演後門也沒關,隱約還能聽到爆米花的推銷廣播,電影還沒結束就開門開燈準備趕人。這真的讓我懷疑,我今天進去的是爆米花餐廳?還是電影院?
(用花旗卡購票,一張180元,那爆米花還真的比電影票貴太多了!)

<-分隔線->
罵完電影院,再來談談電影。
大家都知道Thor是驚奇漫畫裡面的英雄,這幾年拍攝了不少美國超級英雄電影,就是為了下一部電影"復仇者聯盟"。
其實驚奇漫畫的超級英雄故事都不會太膚淺,甚至多少含有了一些黑暗面,其中有一本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敘述超級英雄是否要以真面目見人,復仇者聯盟就分成了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兩派,開始了一場大戰爭(沒有反派喔!都是英雄打英雄)。
我個人認為Thor般上大螢幕之後,劇情就簡化了許多。一言以蔽之就是兄弟鬩牆差點搞到行星毀滅。整部片的對白串插許多其他英雄角色的玩笑話,這幾個片段真得滿好笑的。

看完Thor的人我推薦看下面這部youtube的短片。
The Avengers VS The Hulk
雷神之槌不是只有雷神才能拿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empus Fugit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